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论痴汉女主在阴阳师里的可行性【一】


第二人称注意,原创女主。嫖茨木。自割大腿肉,不喜勿喷啊。

“嗨嗨,一发入魂。”你侧躺着抽着你攒了一个星期的。符咒。
  

“哦哦,狗粮不亏。反弹不亏。乖巧不。。。。”你口中念念有词。十张符,八个r一个n,一个sr。

非洲人的命运大抵如此,你心中默默感慨,领了月见黑的成就。还好,月见黑的奖励也是很好的,这让你心中空空的失落稍稍平复了些许。你看了看好友,一大部分才20多级,ssr已经都快集满。而你40级了,仍然还是低不成高不就。没办法,谁叫你沉迷抽符。

好累啊。

你瘫倒在沙发上,已经很晚了,也该洗澡睡觉了,明天的工作也要做,不然没钱氪金了。你匆匆洗完澡,躺在床上,看了一眼连着充电线的手机。叹了口气,又登入了游戏。

2:43

你看了眼时间,这个时候频道上,仍然有人在肝,有人兴致勃勃的抽符和聊天。大家都很努力啊。你走入庭院,姑获鸟正坐在庭院中,眺望着远处,看见你来,她笑了笑,问“这么晚了还不睡吗?青木大人。”你笑了笑“我就来看看。你也要注意休息啊。”

接着,你在姑获鸟的视线中进入了召唤室。晴明正坐在一旁。晴明摇了摇扇子,担忧的说“优子不睡吗?要注意休息啊。”你摇了摇头“我抽完符就睡了。”


接着你拿出了你的符咒。在晴明的咏唱中,抽了一张又一张。这次挺好的,抽了四个sr。

只剩下最后一张了。


你开了语音,可能是因为手麻了吧。你的眼前忽然闪过一个白色的身影。你又想起了他。要是能抽到他就好了。


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你默默地说出了你的咒语。


“我爱你。”你是我的生命之光,黑暗之火。你在心中默默补充着。

你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晴明摇扇子的动作一顿,一瞬间暗淡了的眼神。

你并没有去理会别人,你心无旁骛的紧紧的盯着你最后一张符咒。你最近财政赤字,要交水电费和准备下个学期的学费,就连最基本的伙食费,都有点缺乏。你未来三个月是不可能氪金了。这张符咒在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已是最后一张了。你的双手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并拢。交握在胸前。如果抽不出来怎么办?那么我会继续抽下去。心中的一个声音又问,放弃吧,那么多次,有那次是成功的呢?这概率未免太低了。


那又怎么样呢?即使只有亿万分之一的可能会发生奇迹,那么就先尝试亿万次,那么总有那么一次会发生奇迹的。

你坚定的相信着,而这时,你的眼前闪过了一抹白色,就犹如你每一次在梦中见过的那样。“喂,女人,挚友呢?”

你立刻站了起来,悄悄地把不断颤抖的手放在身后,并且掐了又掐。

“哼,就是你把我召唤出来的?挚友在哪,不说打爆你。”眼前的茨木童子放着狠话,只是真的没有什么攻击力,而且奶声奶气的,让你想起了最近领养的花皮小猫。现在的茨木并不高大,矮你两个头。而茨木也发现了这件事。

“我怎么变小了,卑鄙的人类,快把我变回去!”茨木转了一圈,对着你使出了一个地狱之手。

优子hp-23,还是暴击黄字。


一旁【看戏】的晴明用扇子遮住半张脸。但这并不影响茨木知道,晴明正在努力的憋笑。


呜哇~,弱爆了。你表面一脸淡定,好像刚刚掉hp的并不是你,但你内心仍然默默的吐槽。“这个嘛,茨木童子。”茨木童子狠狠的瞪了你一眼,又想来一次地狱之手,但看着旁边不断颤抖的晴明,茨木童子没好气的说,“干嘛啊。”


“每个式神被抽出来后,都会变小变弱的,现在你不可能一下子就变回去。但是我可以帮助你提高实力,甚至可以超越你之前的实力,变得更强哦。”茨木总算安静了下来,他看看比他高两个头的你,又看看自己的手手。“挚友。。。如果我能见到挚友的话,我就当你的式神。”你抚了抚身上淡蓝色的和服,蹲了下来,平视着茨木童子。


“你是说酒吞童子对吧?”茨木点了点头,好似不想搭理你似得,转过了头,避开了你的视线。“我们这里没有,他可是个大妖怪。”茨木立刻用他那金色的双眼看着你“那么解除契约,让我去找他。”“不行,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死掉。你应该听说过的。”

现在的茨木童子还是个小孩子,虽然内里是成熟的灵魂,但是仍然不能掩盖他失落的心情,你看着茨木童子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连那到脚踝的白色微卷的长发,也有点暗淡。

“但没关系的”你忍不住安慰失落的茨木童子,“我一定会抽到酒吞童子的。即使抽不到,我也会努力攒碎片的,你一定可以找到他的。”


“真的?”


“真的,我可以立下恶毒的誓言,来证明。”你认真的看着他。


茨木童子也认真的看着你,直到你感觉自己脸上是不是有朵花时,茨木童子才移开了视线。“我不需要那种虚伪的誓言,但是如果你做不到,我一定会杀了你。”

你笑了笑“我一定会加油的。”同时心里长吁一口气,真是麻烦的一个人啊。你看了看茨木,小小的个子,小小的脑袋,小小的手和脚。有点凌乱的白色微卷长发,脸上的妖纹和大大的黑色眼白和黄金似的双瞳。嘛,看你那么可爱就原谅你了。你心里暗笑。

你和晴明道了晚安,带着茨球来到庭院里姑获鸟的面前。“姑姑,这是新的式神,你帮我带他去结界,我要回去睡觉了。”

原本百般无赖的逗着猫的姑获鸟立刻精神了起来,双眼放光。“哎呀,这个孩子真可爱啊。来来来,来姑姑这里。”茨木童子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一言不发。“要麻烦你了姑姑,再见。”你笑了笑,朝着他们摆摆手,便退出了游戏,

3:48

你又看了眼时间,之后便蒙在被子里面。


哎嘿。







哎嘿嘿嘿嘿嘿......我抽中了茨木童子......你探出头来,不停地自言自语。哎嘿,哎嘿嘿,那可是茨木童子啊。好可爱啊!这个人怎么会那么可爱啊!你抱着被子不断翻滚,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茨木童子,四个简单的字在舌尖不断回荡。你用手捂着脸,指尖露出一双愉♂悦的眼睛,两条腿紧紧的缠着印着茨木童子的抱枕,不断摩擦。嘶哈嘶哈.....,在一团被布包着的棉花里你艰难的喘息着,透过指尖,在黑暗中,因为充电线一点点的绿光,你看着天花板上茨木童子的海报,发呆。你什么也没有想,又想了很多。你脑子空空的,只想到了茨木童子刚刚奶声奶气的叫唤,和被攻击时那一瞬间的快♂感。

好想摸摸他,摸摸他的手,摸摸他的头,即使可能会被打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即使什么也做不了,也好想探进他的头发里深深吸一口气。好想碰碰他的角啊。


啊~茨木童子,超级,超级可爱的幼女,划掉。幼年茨。即使是小孩子的茨木也好棒,奶声奶气的叫唤着【挚友】【挚友】的茨木童子也好棒啊!无论怎样的茨木童子都是最棒的。哈啊,糟糕,兴奋起来了呢。
全身的细胞都在喊叫着“茨木童子不足!”“茨木童子不足!”

你又在印着茨木童子图案的床单上滚了两圈。盖上印着茨木童子的被子,脸在印着茨木童子的枕头蹭了蹭。

一定要把持住啊,优子,不要暴露本性。你满脸通红的想着。一定,一定,不要让茨木童子知道她是一个这么龌龊恶心的女人。要矜持,要优雅。不要污。

你迷迷糊糊的又开始做起一个有茨木童子的梦。

活着真好!终于,你心怀感激的沉沉睡去。

评论(1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