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关于痴汉的设定

1式神会随着等级而增大变强,因为召唤的时候,契约封锁了他们的妖力,或者是克制。

2前期的幼年茨会比较情绪化和多话,但是对拥有灵力的人都很忌惮和警惕。并不害怕青木优子。也很喜欢战斗,但是会收敛很多,毕竟被自己以前勾勾手指就能狠虐的杂鱼,结果现在放大招都弄不死。【茨木:心累 jpg.】现在,努力的训练中。

3女主是中国人,高中生一年级放假打工中,至于为什么会那么缺钱,甚至连学费都有点凑不齐。嘛,难不成女主的印着茨木的被子,印着茨木的床单,印着茨木的枕头套,印着茨木的海报,茨木的手办,茨木的定制公仔,定制毛巾,定制钥匙扣.....都是作者开金手指让它凭空出现的吗?:-D

4女主并不叫【青木优子】,而是【青木优】。因为名字太像日本人,所以被称为【优子】,但本人并不介意。

5手机作为媒介,有一个通道【阴阳师app:-I】玩游戏的人可以接触另一个时代的妖怪和人,但无法干扰历史。总之,非常混乱:-D但是,妖怪们知道自己是在一个游戏当中....怎么可能呢?:-D每个阴阳师都是一个平行世界,除了战斗和交流,无法干扰彼此的。而且妖怪可以随心所欲的从阴阳师的结界中离开,回到江户时代,但契约无法割舍。

当然,这一切,在人们眼中只是个游戏罢了。

6茨木童子真是太可爱了~\(≧▽≦)/~和优子一起疯狂打call   jpg.

7父母健在,只是都不在身边。每个月会打钱给生活费
,只是,之前为了抽到茨木不断的氪金作死。

8这个女主很糟糕。各种意义上。

9这个茨木会有点软,但养成嘛?都是这个套路啦= ̄ω ̄=

10女主想要的,一直都是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茨木,这个设定请把第五点结合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