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杰医】心跳

ooc警告。


“敲李妈的杰克”艾米丽欲哭无泪的四处奔跑。

艾米丽从未见过杰克,压根不知道杰克可以隐身。所以刚才在给艾玛治疗时,艾玛突然摞下一句“快跑”就直接跑掉时,艾米丽还在对着莫名加速的心跳声和艾玛的背影懵比。

哎,为什么这里会有人哼歌?等等!

艾米丽才反应过来,身后的杰克也显出了轮廓。“你好呀,美丽的小姐。”下一秒,比她人还大的爪子划破了她的大腿。

现在她狼狈的蹲在箱子后给自己治疗,就剩艾玛和自己了。得快点跑才行,当她这么想并那么做的时候,艾米丽听到了艾玛的呼救和哭泣。

咬咬牙,还是跑向了与大门相反的方向。她感受到了寒意,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艾米丽看着杰克的背影和绝望哭泣的艾玛。管不了那么多了,艾米丽飞奔过去把艾玛松了绑,正当她和艾玛开溜的时候。

随着不断加快的心跳,她被一爪子摁倒在了地上,恐惧已达到最高点,她看着杰克的白面具由衷的感到了绝望。她看到艾玛已经逃脱了,不怪她,她本身就有伤,如果她来救我的话,很可能会把自己搭上。

“这个时候走神可不太好吧,亲爱的小姐?”艾米丽放下护住头部的双臂,被恐惧激出了眼泪“您...您不杀了我吗?”艾米丽颤抖的问杰克。“作为绅士,我是不会刁难一位可爱的小姐的。”艾米丽心中一喜,然后一阵头晕目眩后,她被杰克公主抱了起来。

艾米丽懵了一会,她屏住了呼吸“您是要把我绑到狂欢之椅上吗?”,回应她的是杰克的一串轻笑“你猜。”

肯定是这样吧!她忐忑不安的想着逃脱的可能性,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希望,死就死吧。她绝望的看着头顶盘旋的乌鸦听着杰克哼的小调,他好像很开心?艾米丽看着杰克的侧脸想,反正都要死了,做什么也没关系吧?然后悄悄的用手臂勾住了杰克脖子。

“亲爱的医生小姐是那么开放的吗?还是说喜欢上我了吗?”杰克带着诡异的绅士腔调跟艾米丽说话,但不知为何艾米丽感觉杰克好像更开心了。她挪了挪位置,“因为您绅士的让我感到了不适。”杰克好像被噎住了,他抱着艾米丽走到了大门前,把艾米丽放了下来。

艾米丽看着敞开的大门,劫后余生的欣喜并没有催促她赶快逃跑,反而一种莫名的心情浮了上来“为什么?”看着杰克冰冷的面具她大声的问“为什么您要放了我呢?”

而杰克沉默了一会儿,拉了一下帽檐,“再见了,亲爱的知更鸟。”留下一句不明所以的话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而艾米丽走出了大门,她呆呆的站在远处看着杰克有点落寞的背影,把手放在了心口处,听着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她感到了疑惑。

明明那么远了,为什么心还是会跳的那么快呢?

评论(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