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捕猎【2】

        一松不自觉的捏紧了手里的猫粮,自很早之前,他就一直在观察着空松,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和那个一直举着牌子的背影,压抑着想上去搭话的欲望。

        伤口没事了吗?真正想说的只有这句,但是伤空松最深的他应该没有这么问的资格。都是臭松的错,烦死了,一副受害者的模样。

         但比起臭松,更令人厌恶的应该是自己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话说臭松怎么还不回我?嗯?他看我了,啊?你说话啊屎松,别看了啊!

         与精彩又激烈的脑内活动相反的,是冷淡又没精神的脸,可是倘若仔细去看,便会发现一松其实正在发呆的事实。

         “嗯,回家吧。”在树荫里,空松对一松笑的灿烂又无邪。

         难得没有发表痛痛发言啊,难道是太痛了吗?空松扶着扶手起身,一松下意识的去扶,但却只碰到了空松的腰。“啊。”一松以光速收回了手,脑海里残留着柔软的触感。他立刻退了一米,在空松疑惑的眼神中,慌乱的走掉。

  

         空松看着一松慌乱的背影,自觉的跟了上去,默默的保持着距离,既不太近也不太远。

       一路无话。

        在玄关处,“一松。”一松转身看向空松,“有点累,我去睡会。”

         空松没有理会一松诧异的眼神,径直走向了卧铺的房间,刷的拉上了纸门。面对一松能正常交流就是极限了,根本不能再说出本体那种痛的发言。现在兄弟们除了十四松和一松在家,别的松都在外面,偏偏最难应付的就是十四松和一松。

         脱掉了皮革外套,换上了清爽的睡衣,被柔软的纤维包裹的感觉让空松慢慢的沉进了识海 。

         “啊~一松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啊”

         “你闭嘴吧,一松砸你的时候砸的最狠。”

         “你不懂,这是爱啊!是爱!!!”

         “玛德骚鸡。”

         “嗯哼,布拉扎~小声点哦,my!brothers!”一个焦虑的声音传了出来,空松,也就是刚刚睡下的六号,揉了揉眼睛,抱住了那个有点虚弱的声音。

         那句话是本体说的,本体身体受了伤,精神又因育雏了六号而虚弱不已,如果不是有六号和三号护着,早就被一号和二号夺舍了。

         空松喜欢着空松,准确来说,应该是六号喜欢着空松,到底是恋母情结?还是水仙花综合症?谁管他呢。这个又痛又不会表达但是却又温柔的不得了的人,他深深的喜爱着,就连这个身体的痛楚也喜欢着。

          “快快替我上,一松和十四松我应付不来。”这样我好和本体一起待着,六号抱着空松懒懒的向快要掐起来的二号和三号喊到。

          “我来~”三号踊跃报名,眼睛发亮。

          “骚鸡滚,我来!”二号瞪了一眼三号,焦躁的抖着腿。

          “Kara~”六号埋进了空松的肩窝,闷闷的催促着。

          “嗯,the third~”空松抛了个自信的媚眼,“好好和一松boy相处吧~”

          “是!我去了~”

          “啧。”

          “三号,不准伤害身体。不然我和一号会让一松讨厌你的。”六号闷闷的叫住了三号,三号兴奋的神情黯淡了很多,他咬着指甲,不情愿的应了下来 。

          三号走向了光亮,六号换了个姿势枕着空松的大腿睡着了,二号烦躁的看着三号的背影。“别想了,一号是不会让你出去的。”六号撇了一眼一直一眼不发的

一号。

         六号是最晚出现的,对于123之间的关系他不清楚,但至少他明白,比起看似难相处脾气暴躁的二号,一号才是最不能惹的存在。

        一直盘腿而坐的一号,看向了二号。密密麻麻的恐惧和来自一号的精神压力冲向了二号。二号艰难的站着,没有了刚刚的嚣张。

        “brothers?”

        二号这才喘上了气,一号也不理他,直直看向了大屏幕。屏幕上,空松正在慢慢转醒。

﹉﹉﹉﹉﹉﹉﹉﹉﹉﹉﹉﹉﹉﹉﹉﹉分界线来哒﹉﹉﹉﹉

按出生顺序就是1-2-3-4-6

按精神力就是:本体=1>4>6>2>3

然后人格之间的派别:

守序善良:1.本体

绝对中立:3,6

守序邪恶:2

混乱邪恶:4

六个人格【包括本体】都有各自喜欢的人,兴趣爱好都不一样。顺带一提,三号喜欢自残,是个m,深爱着一松,是类似与吗啡Kara的存在,不擅长应付toti

评论(32)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