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特。

⊙▽⊙

看到弟弟在不可明说物体里4

              今天也是一句话概括前文,六兄弟去喝酒,十四松失恋,色松组秀恩爱,小松打开新大门。

             已经过了很久了,我看着天边缓缓的日出,今天很奇怪的早起了,以往不到九点都起不来啊,看着周围还在沉睡的兄弟,个个堪称睡相奇葩,十四睡到了角落,轻松还算老实,椴松死死的抱着手机,一松抱……
            

             一,一松抱着空松是怎么回事,话说,这两个人真的没什么特殊关系吗,这是现充吧,去死吧现充,爆炸吧现充!!!!!
           

            我小心翼翼的把空松和一松分开,一松什么也没察觉到,倒是因为动作大,把空松给弄醒了,“哎,唔,好冷…”糟,糟糕鸟!
          

             手一下停住了,想说什么舌头却像打结了一样。
            
      
             “早,早上好…”呼,辛苦的说了出来。肯定会说,go morning, my borthere 什么的
          

             空松好像没睡醒,眯了眯眼,懒散的笑了笑,摆了摆手,我这个角度还能看到锁骨。“早上好,欧尼酱…”然后又睡着了。

              
              阿列,尼,尼酱!我这才反应过来,立刻捂住嘴,差点就尖叫了。啊,哈啊!天使,这家伙是天使吧!怎么回事啊,这反差萌怎么回事,卡哇伊,超卡哇伊,刚刚在叫哥哥吧,是吧!啊?!
  
              怎么办,彻底睡不着了啊!

              之后就这样到了,我没有玩小钢珠和赌马,脑子里一直在循环,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
            
              不过看了眼日历,心情立刻平静了下来,要说为什么,那是因为……

              今天是圣诞节啊!

               恶魔的数字,无尽的地狱,寒冷的空虚,还有无穷无尽的现充,爆炸啊现充,去死吧现充 。有女朋友即是罪恶啊!!烧起来吧fff团,让我们燃烧起圣火!!

            
               而且,今天也是一年一度恐吓父母的日子,因此,等我回到家,一套套圣诞老人服装,和人渣兄弟们已经在等着我了,画好妆,准备好番茄酱和蛋糕。

                笑着把父母逼到墙角
  
               “ 圣诞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死你们了,兄弟。

               但有一点不清楚,错觉吗,感觉一松和空松的服装好像调换了,一松画得妆,眉毛好粗,和空松一模一样,空松也是。

             
                难不成,就像CD里,两人[哔哔哔———]后,把对方的衣服穿到了身上。

               换作以前,我看定会嘲笑自己,但现在,越想越像这回事,心情复杂的看了眼空松,空松你……也不简单啊……

               然后,玩够了后,就交换礼物了,希望能拿到空松的礼物,然后,sano,西奈西奈西奈西奈,西奈西奈,西奈……

               然后,拆开礼物,[][][][][][][][]呵,呵呵,不愧是兄弟。

                接着,我们就拿着礼物,去嘿嘿嘿了。

               去死吧,圣诞节。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