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cp]这个是一个系列,用六兄弟的角度来讲述空松事变后发生的事。顺序是265431【兄弟】,就是这样,不喜互喷。

        【二】松野椴松的无奈

        

          为什么呢,我把玩着手中的手机,又一次的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相片上是初中时空松为了自己而负伤累累。
  
         

            思绪飘空。

          

          当时,因为是六胞胎,在学校格格不入,再加上奇怪的昭和搞笑,被找茬也是正常呢。

         


           自己身为末子,在别人看来就是最弱小的那个。

         


           为了融入环境,变得时髦而买来的手机被当做垃圾一样丢在地上。领子被提了起来。在鸟不拉屎的小巷子,呼叫无援。路过的人漠视着,逃避着。

           

          但,空松来了。

          

          一改往日平淡的相似脸庞,脸上露出了凶兽般的眼神,眼里愤怒的亮光像要点燃这污黑的人心一样照亮了孤独和恐惧。在快的像风一样的拳头打到那个人脸上时,我趁乱挣脱了。

         

            下意识的拿起地上的手机,一连拍了好几张。立马跑出去找哥哥们搬救兵。

          

            哥哥知道后都急匆匆跑到了那个小巷子,而我则去找老师,把照片给他看,然后也带着老师去找哥哥们了。

           

            结果,事情告一段落。从哪开始,兄弟们都开始发展出了自己的个性。

           

            所以,空松他的确是一个好哥哥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呢。人蠢是蠢了点,但蠢得蛮可爱啊。就是衣着品味不敢苟同。再一次翻照片,有些时候空松哥哥痛的时候也会拍下来,然后每次看见都体验一把肋骨断开的感觉。
 
           

            空松哥哥最棒了,温柔包容的要沉溺下去,无论这么任性都会温柔对待。

            

           所以我小心的回头去看正在哭泣的伤痕累累的空松。

           

          这次,好像有点?

         

           刚刚准备转身,十四松拉住了我。

        

          “呐,toti,现在一松哥哥很需要我们,对吧?”十四松哥哥眯起眼睛。

        

              我勉强嗯了一声,强压下内心的不安。

             
             没事的,绝对没问题。

              
              抱歉了,空松哥哥。

            
              我没办法不听从十四松的话。

            
             十四松的眼里闪着晦涩不明的光。

            
              这个家伙,不对。

           

            这群家伙,太可怕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