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松野一松的绝望

        今天已经是空松失踪的第三个星期了。

        
        家里的气氛粘稠的令人作呕。轻松哥哥和小松哥哥因此起了矛盾,天天吵架。十四松和椴松也渐渐的说不上话了。就连妈妈和爸爸也天天往警察局里跑

         至于我这个垃圾。

         

         呵,有什么关系呢。只不过是个不可燃垃圾罢了。

       

         小松尼桑和轻松尼桑有吵不完的架,以往这个时候,空松都会去劝,虽然只是说痛话,然后挨揍,但往往他们都会慢慢停止。十四松和小椴开始闹脾气,以往这个时候,空松都会去调解,当然还是说痛话,然后挨揍。对我们来说,我们视空松如空气,可人没了空气还活得下去吗?

         
        

          原本家里蹲的小松哥哥天天跑出去,说是去打小钢珠,可能已经受不了家里的气氛了吧。

         
       

         暴君轻松尼桑的自我意识也越来越高了,关于空松,即使说着“怎么看都是你们的错”但是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半夜偶尔会偷偷的哭或者发呆失眠。

          

          关于十四松,十四松每天都会跟着小松尼桑出去,而每一天都满身狼藉。经常笑着的嘴裂开的弧度也变小了。

          
         

          关于椴松,现在没有人去理会他,椴松整天独自出门,又回来。回来了,也呆呆的玩手机。有一天中午,小椴睡着了。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好痛啊,这什么啊,好痛!!”正在吵架的轻松和小松楞住了。十四松的笑着的嘴也闭上了。我默默的给他盖上被子。

         

             已经够了。

          

            都是因为我。
       

          我抱着我的猫,走到了臭松最喜欢的那片海。“大海是广阔的,美丽的,是我的象征也说不定。”当时听感觉就是个蛇精中二病。现在想想,还挺对的。

           

          我喜欢臭松,很久以前就喜欢了,空松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存在,呵,这种事怎么可能,最多就比猫可爱一点点罢了。

           
         当时一起求职的时候,他故作姿态的说“我,相信你。”

           

         啪的一下,我就抓起他衣领准备怼死他个傻B了。什么叫相信我啊,把舌头摊直了说话好吗!什么意思啊,智障吗。讽刺吗?欺负人吗!怼死你个大傻逼。

        

         但是,喝完酒后,他把我背回去了,我当时喝的是白开水,他也是。我只是任性的装醉罢了,但他也很配合的背我起来了。谁叫你说这种不明不白的话。

           

        但是,命运之神啊,就是这个人了吗!

        

        但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喜欢屎松的温柔和包容,喜欢臭松被欺负到哭的样子。只要眼中是我,无论怎么样,我都非常喜欢。

       

        如果他在那该多好。即使他忽视我,只是把我当兄弟也好,即使总是把目光放在那个人身上也行。只要他待在我身边。

        

         不知不觉已经到晚上了,大海也被一片暗紫色,我也该回去了。

        

         “哗啦啦”退潮了,现在我已经不大想回去了,就在留一下吧。

         
          退潮后一片的贝壳和海星。还记得小时候生日互换礼物的时候,空松送的是一个贝类手工制品。我走上去捡了几片。好像和这个花纹差不多。捡着捡着,我发现了一只鞋子。

        
          这个鞋子好眼熟,好像空松经常穿的那双。

         

          哎,我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丢掉贝壳往家的方向狂奔而去。

       

        一个不好的预感充斥了我的大脑。

      
    
         难道空松,死了?

ps:最近肚子痛,没更新,但是已经存到草稿啦,在修改修改,就可以快点结束啦~\(≧▽≦)/~。
这里,124修罗场,主张allKara,因为文笔不够,会含有ooc。这里一松心理活动特别足,毕竟一直认为一松
是个内心戏特别足的,特别是面对空松,比如
一松:切,只不过是臭松罢了╭∩╮(︶︿︶)╭∩╮
内心:我已经是Karaboy了!~\(≧▽≦)/~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