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松野轻松的毒占欲(五)

           这里是一个系列的,说空松事变后各兄弟的视角所发生的事,顺序2654312。

顺便新年快乐!一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么废柴╮(╯▽╰)╭拖更。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O(∩_∩)O

          松野轻松,男,现在我找到了我们家的次男,松野空松。没错,就是被一松认为死了的次男。

    
          现在,我躲在柱子后,就像个变态一样,盯着他们。

          松野空松在笑,在做着很痛的动作,跟那个女生一起聊天。

          
        现在已经是空松事件后的两个月了。在上个星期,我发现了貌似失忆了的空松。一开始我想一巴掌呼过去,质问这个傻B为什么不回去,等等。但是,我没有那么做。

        

        他看上去是那么的幸福。

          

        反正我只是个人渣neet才不想跟现充空松接触,反正现充什么的只会高高在上瞧不起社会底层的人渣家里蹲吧,所以我选择了最安全又最懦弱的方式。

          
       这样就好,按兵不动,继续观察。

           
            所以,我也有好好忍耐,做个正常的陌生人哦。

            所以,跟那个孩子聊天也好

            跟那个孩子笑也好

            跟那个孩子牵手也好

           这些事,我都会好好忍耐的。

          
           因为,我爱你啊。

        

          现在家里压抑的气氛已经慢慢平复了下来,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但是一直包围着我们的小世界就要开始崩塌了,即使谁都不说,但每个人内心都开始焦躁起来。不得不承认,他们其实比想象中还要在乎空松。

         
           所以,当那个人亲了空松之后,我绑架了空松。

           
          什么幸福不幸福的,我只要你呆在我身边。

         
          所以,把笑容给我吧。
          把我的话语好好听清楚吧
          把对我的视线给我吧
          把身体给我吧
          把属于我的记忆给我想起来吧
          全部全部,都给我吧给我吧给我吧。

          
        把爱这种东西给我吧。

          “早上好啊,空松。”
          
           空松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想说什么,但只是发出一个气音。
           
           “你饿了吗?”
           
           “唔?呜呜呜!”
           
           “哦,抱歉,抱歉。”我轻轻的撕下空松嘴上的胶带。
         
           “这里是哪里,你是谁?你想做什么。”空松一脸惊恐,不断挣扎着,手和脚被绳子勒出了红痕。
           
          “真是的,看着我这张脸,真的没想起什么吗?”
            
           空松的眼睛开始涣散,好像一片迷雾。
           
         “什么?什么?”空松垂下眼睑,一副迷茫的样子“我不知道。对不起,为什么你长得和我一样?”
         
         “我是你的弟弟。”我挑起他的下巴,“已经十点了,吃点东西吧。”
           
         我把炸鸡拿起来放在他的嘴边。他乖乖的配合着。
          
         “唔。。。。。。。你,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炸鸡。”空松鼓起腮帮子,嚼啊嚼。
            
         “我们可是兄弟啊。”我笑笑,看了下时间。
           
         “今天是喵酱的演唱会,很快我就回来了。”我摸摸他的头,等他喝完最后一滴牛奶后,给他擦嘴。戴上口塞。把他抱上床,盖上棉被。
            
         “放心吧,这里是很安全的地方。”
           

           “可是,你一点都不安全呢。”
    
   
           谁?一瞬间,我瞪大了眼睛,甚至有点不敢回头去看,战栗的感觉如同闪电扫过全身,好似内心里的黑暗和隐秘的东西都暴露了一样。

           我把头转过去,他站在门口,背着光,看不清表情,靠在门口。我没那个时间去思考他怎么进来的,这种奇迹的笨蛋。我只知道,
           

         最麻烦的人,来了。

          

          “早上好啊,轻松。”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