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细思极恐

我现在才隐约发现我的中考志愿并没有填错,甚至交表前还检查后改了一次。【就是因为我的谨慎所以没有去那个农村的高中】

恐怖的是,中间有人动了我的中考志愿表。【之后以为我交的是错误的表】

而没有人站出来说那是别人的志愿表,也没有人告诉我是谁干的,谁都不想得罪人,谁都袖手旁观。

直到我割腕准备自杀,在qq空间,lofter留下遗言时,我所谓的同学,朋友,都在默默看着,然后安慰我,鼓励我。

可没有一个人说出真相,只是给予我虚假的安慰和鼓励。

只有我沉溺在巨大的恐惧和绝望之中,他们就像看戏一样,时不时安慰我几句。而我曾经还感到骄傲,有那么一群好朋友。

现在想想,只剩下刺骨的孤独和对人的恐惧。

他们和我一样,可都是十岁出头的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却已经如同城府深重的社会人一样。

现在想想我可真是可笑至极。

好恶心啊,对于人这种东西,我已经恶心的想吐了。

原因查出来了,好像是因为我初三时很努力,而且有了进步,结果就有一个以前成绩比我好,结果比我差的人。因为觉得我装13,只会假装好学生,觉得我可笑。所以要给我个【教训】。

教训什么的,我收到了。

就是一定要好好读书,远离这种人和压抑的环境。

评论(2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