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论有一个病娇妻子是一种什么体验【一】

       终于甩开茨木那个家伙了,酒吞直接坐在石板上,拿起酒葫芦继续一阵狂饮,果然,还是这样来的自在。咕咚咕咚咕咚.....辣辣的酒落入喉咙,烧在胃里,让人倍感温暖和爽快。

       “红叶.....”酒吞嘟囔着,脸红红的打了个嗝,醉了过去。完全没有注意身下闪着粉光的蝴蝶群从身下飞起来,把自己包裹了。

   
       “酒吞童子啊!”谁?谁在叫我,酒吞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一个声音。酒吞下意识的寻找这个声音。

         “太好啦!抽中了!”是谁?茨木吗?但是这个声音,不是女人吗?酒吞扶着头,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在一阵天旋地转中,酒吞发现,自己并不在原来的森林,反而出现在了一个奇怪的布满灵气的房间。眼前一个娇小的粉色身影兴奋的说着什么。而一瞬间那个粉色的身影变得无比的高大。

然后,酒吞发现自己被那个模糊的粉色身影抱了起来,失重的感觉和醉酒的眩晕让酒吞挣扎着,可是却发现了妖力的流逝。

最终,酒吞在眩晕中沉沉的睡了过去。小小的嘴巴不停的打着嗝,嘟囔着红叶,红叶。

三千鸦抱着小吞吞的手一顿,差点就把吞吞扔出去。一瞬间,她的脸黑了个彻底,但很快,她笑着向陪同自己进行召唤的源博雅开心的说:

“看啊,源博雅,我抽到了酒吞了哦!”

旁边的源博雅笑笑,手掌盖住嘴巴,一脸的无奈的嘟囔着,“这种家伙哪里好了?”

三千鸦并没有听到,只是把小吞吞丢进了结界,看了看小吞吞柔软的小脸和比自己小一寸的小手,蓬蓬的红发像朵花一样开在后脑勺上,断断续续的打着酒嗝。浑身都是酒气。

三千鸦蹲着看着趴在葫芦上的小吞吞,戳了戳,又是一个嗝。嘛,虽然你浑身酒气,软趴趴的样子的确很可爱,也是你的魅力之处。但是,三千鸦的眼睛迸发出危险的红光,因为除了我以外的女人而变成这样,也让人尤其火大呢。唉,现在那么小一只,什么都做不了。

三千鸦伏下身,亲了亲酒吞的额头。

快点长大吧,夫君~♡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