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电影杂谈】当我们在谈论毒液时我们在谈论什么?【别名:现场锁死毒埃暴卡】


11.22日再更新。
另外关于安妮的话题得再聊聊。安妮和埃迪感情是很好的,可是他们注定走不下去。一方面是毒液,另一方面是埃迪本身的问题。在电影里,埃迪为了揭露卡尔顿瞒着安妮偷看安妮的工作机密文件,导致安妮失去工作。虽然是卡尔顿干的,但是埃迪错了。所以在电影里埃迪找上安妮激动得想告诉安妮他找到了证据,可是安妮冷漠的站在家门口说"不,埃迪,错的是你。"还有安妮被炒鱿鱼时抱着箱子归还埃迪戒指时说的话我很在意。

"你一直都这样以自我为中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安妮红了眼眶【演员感情戏贼棒】,可想而知,埃迪已经不是第一次伤害安妮了。无论埃迪主角光环有多大理由多么正义,他为了私欲【自己的正义】未经允许看女朋友的工作机密文件是事实,这种事做了不止一次也是事实。用微博的话来说,就是"这样的男人留着过年吗?"而且安妮和埃迪并不契合,安妮并不想了解让自己受伤的埃迪的正义,而埃迪需要理解。

然后插句题外话,毒埃和暴卡在我心中最大的区别是,暴卡是很完美的门当户对【互相顺从】,而毒埃则是很棒的互补夫妻【互相牵制】。毒埃很多时候,埃迪负责怂,毒液负责干。感觉就很和谐很互补,埃迪因为毒液变得勇敢了起来【后面帮陈太教训流氓】,而毒液也因为埃迪变得不那么张狂【后面想吃人会先问埃迪的允许,前面可是直接操控埃迪去吃垃圾箱里的肉,在高级餐厅里抓起大虾就直接啃啊】,要是埃迪没有毒液,埃迪很有可能就一直都是个怂包,没有勇气也没有力量。而毒液的宿主如果是卡尔顿或是别人,可爱程度就减了一大半了【肆无忌惮吃人没有节制什么的】。他们两个互相促进,互相牵制,而这是安妮无法带给埃迪的。毒液给了埃迪力量,勇气和鼓励,埃迪也给了毒液温暖,巧克力球和炸薯条。

所以前任只能是前任了,更好的永远是在未来而不是过去,其实,分手过的情侣复合后有很百分之九十会因为同样的理由再次分手。所以,我真的不看好安妮和埃迪。

■■■■■■■■■■■■(๑•̀ㅂ•́)و✧分界线■■■■■■■■
正文

毒埃和暴卡是我第一次萌上人外cp。我发现,人外那种色气的感觉意外对的上我黄暴的口味啊。

电影我去刷了,我在看到暴乱和毒液时全程星星眼,特别可爱!!!超级可爱!!!!宇宙无敌可爱!!!!为什么会有共生体这种可爱又酷的东西!!!!!!

咳咳,眼归正传。首先我觉得,埃迪和卡尔顿是不可能有除了毒埃和暴乱以外的伴侣了。

先说毒埃,虽然电影里毒液和斯坦利老爷子都在鼓励和帮助埃迪追回前女友安妮。但是,我觉得不可能了,埃迪和安妮。【漫画后期安妮人影都没了全是官方撒糖】

埃迪和毒液在一起是必然的,绝对的。

电影里毒液帮埃迪追安妮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并不是毒液喜欢安妮,而是埃迪喜欢安妮。毒液寄生在埃迪身体里,毒液自己也说了,毒液知道埃迪的任何想法,当时埃迪刚刚分手,满脑子都是安妮,所以毒液会帮。可是,反过来说,如果埃迪慢慢放下了安妮,那么毒液就不会帮忙,因为没必要。我整理一下,在电影结尾部分毒液在慢慢了解安妮之后说自己一定会帮安妮,其实也有对安妮的感激和欣赏之情【安妮是真的帅,但是这样也显得埃迪更弱气了】。但是如果埃迪放下了安妮喜欢上别人【du ye】那毒液绝对不会拉埃迪和安妮的红线。

毒液本身是外星生物,所以在人类社会面前,其实毒液是个孩子,他不懂什么是好人,但是埃迪说不能吃好人,所以他就不吃。同理,毒液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是埃迪想自己爱着,思念着安妮,所以毒液就迎合埃迪的想法去追安妮。本质就是无条件顺从埃迪的任何想法。【所以毒液说自己喜欢安妮更多是因为埃迪喜欢安妮,而自己喜欢埃迪吧,要是真的看见埃迪安妮甜蜜蜜吃醋炸毛的几率不低】如果埃迪喜欢的对象是毒液,那他们绝对火速在一起!所以在后续,埃迪慢慢习惯并喜欢上毒液,而毒液因为知道埃迪的一切想法也和埃迪在一起了。

而埃迪和安妮我宁愿相信他们会成为朋友【闺蜜】,即使安妮回心转意,再次爱上了埃迪【可能性很低,已经有丹了】也绝对会再次分手,没有一个女人会忍受自己和男朋友滚床单时,有个外星生物在盯着看吧?即使是约会,日常生活,而且毒液和埃迪感情很好,第三者是自己的想法也会随着时间越发强烈吧。更何况,安妮是个很果断,很好的女人。分手分的干干净净,把戒指归还给前男友,时不时还和现男友一起给前男友擦屁股【毒液:我喜欢她】,根本不可能背叛丹。

真的无论是谁都不能和埃迪在一起了。除了毒液。一方面,毒液和埃迪之间真的插不下第三个人。另一方面也没有比毒液更好的男朋友了。埃迪放下安妮,喜欢上毒液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我要写文的话,对于埃迪对毒液的感情绝对是在潜意识里,就是两个人都没有察觉,但是举动之间在外人看都已经很暧昧【nue gou】了。而毒液也因为被埃迪的潜意识影响越来越喜欢埃迪直到有一天控制不住把埃迪生米煮成熟饭,埃迪才明白自己爱上毒液。

■■■■■■■■■■■■■■■■■■■■■■■■■■■■■■■

而卡尔顿和暴乱在一起是绝对正确的!!!

卡尔顿是个比较极端又中和的很好的角色,简直是斯文败类的最佳例子。一方面用圣经故事潺潺诱导流浪汉去送死【只能说流浪汉的父亲很会取名了】另一方面又对孩子温柔体贴。在小女孩【暴乱】乱晃时能蹲下来平视小女孩温柔的询问是否迷路。

卡尔顿的眼睛【演员贼棒】很大,所以眼神戏很多。黑化时毫无波澜略显空洞的眼神。伪装时温柔体贴的眼神。又危险又迷人【也就暴乱能镇得住】

卡尔顿这种人,是不可能有伴侣的。就和女博士说的一样,他是个疯子。

而暴乱是最适合卡尔顿,暴乱在电影里描写不多,除了碰瓷式寄生和打斗以外也没什么戏份。暴乱最突出的特点却表现的很明显。第一是冷酷无情,对于卡尔顿之前的宿主他没有留恋,对于侵略地球就好像吃饭一样平淡。第二是强。在开打之前埃迪问过毒液打赢暴乱的几率,毒液毫不犹豫的说,四舍五入等于零。就连最后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打赢而是使了阴招。

卡尔顿也很冷酷无情,也很强。而且他们目标一致,一个是总裁,一个是领袖简直门当户对,很般配。而且暴乱对卡尔顿是很满意的,继卡尔顿后再无宿主。卡尔顿是视共生体高于一切的。全由着暴乱。

多么适合的一对!!!!!

另外悄悄说一句,人外的魅力是真的强,我想了想毒液和暴乱拟人后再和埃迪和卡尔顿在一起瞬间兴致全无。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