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松野空松的忧郁(1)

        
        我,松野空松,人渣尼特啃老族家里蹲,社会败类。但即使这样我也闪耀着无与伦比的sunshine~

       像我这样cool,cooler,coolest的人是不存在烦恼的,烦恼这种东西也会在蓝天的包容下化作天边的一朵白云最后化作雨,滋润着万物。
        
           所以,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是这么做的。我喜欢像蓝天一样包容万物,平等的自己。

           每一次,照着镜子都会感觉自己变得更加cool的感觉真好。
         
          所以,忍耐吧。
         
          我慢慢抚摸着淤青的手肘。
         
          伤疤可是男人的荣耀。
         
           对吧?
        
           缓缓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微笑,末子却仿佛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样子,专注的看着手机。但,手机这不是还黑屏着吗?

          但现在。
         
          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艰难的拄着拐杖回家,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
         
           路过公园,颤巍巍的坐下来。不顾旁人的眼光。
       
             我对于兄弟来说,到底是什么呢。
        
            雨打在眼皮上,全身都有点冷颤,鞋子满是水。

            糟透了。
       
            好不容易雨过天晴。前面那个,不是我的brother吗,但大家直接无视了我。
         
           

            再怎么大声呼喊,也没有给一个眼神。

          
            重新坐回公园的椅子。
          
            
           心思放空,雨过天晴,但这些代表着忧郁的雨却没有彻底消失,而是堆积起来,成了一个小池塘,一条河,甚至是一片大海。
         
           
            内心的忧郁满溢出来,随着雨水流入十四松游过泳的河里。
         
            
            蹲在河的旁边,看着自己的倒影。
         
          
            一滴水滴在平静的湖面,荡出一圈圈涟漪。
         
            
            已经够了,这也太过分了,根本无法原谅,太糟糕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啊,那不是水呢,一抹,一手都是血。

           
           伤口【心】裂开了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