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三】松野十四松的焦虑

顺序2654312【兄弟视角】,描述空松事变后发生的事。空松事变注意。

            在很多情况下,小椴和空松哥哥都很麻烦。

          小椴会和我一起去玩棒球,超级超级开心的~\(≧▽≦)/~空松哥哥也会和我一起去玩,大家,大家!都是好孩子!

           我喜欢大家,就像喜欢棒球一样喜欢大家,大家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但是,自从那天之后,空松哥哥就再也没有回到家了。一开始,一松哥哥还说着:“不就是闹别扭吗,明天就会回来了吧。怕什么?”,大家就各干各的了,我也和一松哥哥去屋顶玩了。

          其实,小椴不止一次说过一松哥哥对空松哥哥很过分。

           我知道哦!但是,我也知道一松哥哥是喜欢空松哥哥的!只是表达方式不对!就像我喜欢一松哥哥会把一松哥哥绑在球棒上,因为一松哥哥喜欢这样。而空松哥哥说过了,他相信一松哥哥,那么我也会相信空松哥哥能包容一松哥哥的!

            所以,小椴,不要离开一松哥哥啊。

          当时的一松哥哥什么都不知道,这时离开一松哥哥就会使一松哥哥知道自己真的伤害了自己最喜欢的人了。

            这对于敏感多疑的一松哥哥是个打击。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不可燃垃圾,却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在自己快乐的一瞬间把喜欢的人的脖子掐死。

             所以,你知道了吗,椴松?

     

              我拿着球棒,一只袖子遮住了嘴巴。

  

             我和椴松在小巷子里。

            天色已经很晚了,这个时候空松哥哥偶尔都会带我一起回家了吧。

            “这种东西,我才不懂!!!”

              小椴脸色晦涩不明

            “什么喜欢,伤害,敏感的什么的!”小椴,忍无可忍似得按了按眼角,“我知道啊。但是空松哥哥的想法,空松哥哥的感受就不重要了吗?!”

            “这都已经第六天了啊,要怎么办啊?空松哥哥是我的兄弟,是我的相捧,是那个从小保护我到大的哥哥。我讨厌这样的十四松哥哥,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理解十四松哥哥的做法,但是....我”

            椴松哭着跑掉了。

             呀败,糟糕了啊。

             原本就阴郁的天气下起了小雨。没带伞啊,原本空松哥哥会很细心的带着来接我回去的。

         糟透了。

         无论是这阴郁的气氛还是这天气。

        
         还是哭着跑掉了的椴松。

         还是做错抉择了的我

         我瞄了一眼背后的垃圾桶。

         一松哥哥。

        
         都在下着雨。

~\(≧▽≦)/~最后一句话是双关语,发现了吗?~\(≧▽≦)/~下一个就是暴君choor啦~\(≧▽≦)/~这里的空松已经失踪六天了。【谢谢小天使,如果喜欢的不妨关注收藏推荐,也可以加我微博,大家加油↖(^ω^)↗】

判定结束:松野家即将陷入崩溃。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