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鸽手

你甚至可以看猫猫😜

看到弟弟在不可说明物体里 2

              总之一句话概括前文,小松看一松和空松的Gay  vil看硬了
           

               狠狠来一发后,我陷入了一年一次的冷静期,我,我对我愚蠢的欧豆豆们做了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拍这种鬼东西啊,这是近亲相[哔—]吧,乱[x]吧,感情你两丫平时都在打情骂俏吧哈?home松,节操呢,在这样下去,就要变成第二个轻松了啊!

                内心的弹幕唰唰滑过,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把CD藏好了。

                这个时候就感谢长男大人我吧!home松。
 

               嘛,这样就好,就算一松对空松做这样那样的事和我也没关系,就是有点怪…嗯,兄弟怎么样都好,这样就好,这样就好,是吧,赤琢老师。

●○●○●○●○●○●●纠结的分界线○●○●○●○●○●○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十四松要去告白了,加油,打气,该做的都做了。接着,告白失败,躲在暗处的兄弟也跟着难过。

                然后到了晚上,才知道那个妹子要搬家了,其实那个妹子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十四松或是自卑吧,毕竟也找到了那孩子的CD.之后兄弟们为了转移注意力,开始了内讧[伪],自己和轻松吵了起来,空松第一次对一松发火。
 

               结果十四松的一句哭声打断了一切,‘‘呜哇,呜呜……’’大家都停了下来,都在眼神示意‘‘混蛋长男,做点什么啊,这样的。

                啊啊,真是没办法,‘‘十四松,如果人家搬家了结果却碰到你会很尴尬的吧?"所以啊,做自己十四松,做回那个总是带给大家麻烦的十四松,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啊!
 

              十四松愣了一下,又恢复了精神飞奔而去。呼,大成功,兄弟们也一副安心了的样子。喝着喝着,偶然用余光暼到一松和空松碰了碰杯子,一副作战成功,革命解放,干得漂亮的欣慰感,激情四射啊,空松,秀恩爱大丈夫,怎么就没人为人间国宝来碰个杯呢?

             郁闷着的时候, 空松好像发现我在看他了,满脸潮红[喝醉],微微眯眼,傻乎乎的露出了个蠢爆了的笑容。

              噯呼,什么啊这家伙,偷袭吗……好危险。

评论(1)

热度(52)